凌辱女友!十九女友春色

很久没上来,突然发现有很多网友还记得我,还写一篇留言支持我,发表人还说要有300个留言的目标,实在不必那么多,我已经感激流涕,主动跑出来跟各位言谢。本来想再拖延一段时间才贴文,现在觉得有点愧对大家。小弟还是喜欢写凌辱女友的经歷,只是有时写了一半就停下来,有时写了一小段,觉得不够吸引,也没有贴出来。这次就把几个半短不长的短篇随便汇集起来,就权当作第十九篇吧,让各位有时间随便看看。刚过了春节,现在是春天,这篇就叫「女友春色」,色味不重,不要寄以厚望。小弟下次会再努力!

【身体检查】

我们大学里,有很多同学兼职做人寿保险,可能是因为大学生很多还没买保险,而且只是介绍朋友买保险不要有甚么成本,做完一笔交易就可以从中拿到回扣。去年我女友在她好朋友的介绍下买了人寿保险,还要我陪她去做身体检查。这家人寿保险公司也真够烂,其中照肺这项检查指定是去一所九流私立医院附设的化验检查所。可能是收费较便宜吧,那化验所很小,却有很多人,有些是那医院的病人,各种仪器和设备也不太整齐而且都很旧,技术人员很繁忙走来走去,各间房间也可以随便进进出出。我们挂了号,拿起旧杂志看,呆等了差不多一小时才轮到我女友。一个女工很不耐烦地拿来一件紫色的长袍向我女友一扔说:「先照肺,到里面去换衣服,所有项链金属饰物都要解下来。」我女友犹豫说:「在这里面吗…」那女人好像知道她想问甚么,说:「上身要全部脱光。」我女友听了虚弱地答应一声,我心里也扑扑跳。那女人临走前说:「换完就到105室照X光。」我对女友点点头,精神上支持她说:「我在这里等妳。」女友就进去一间更衣室里换衣服。我发现原来105室在另一边,我心里疑惑里面有没有通道直接走去105室,答案是没有。女友换完X光长袍又要走出来,从走廊走过去105室。当她出来的时候,我给她的装束吓了一跳,整个背后光熘熘的,只有一条带子绑住,而前面虽然被那紫色长袍全幅遮住,但她的胸脯也真大,而长袍又薄,两颗乳头都凸出来。

她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满脸羞红着,紧张地拉着我问:「105室在哪里?」我就陪她走过一条长廊,长廊两边其他化验室外都坐着等候的人,有几个男人,特别是上了年纪的伯伯,紧盯着我女友不放。105室外面又有好几个人等候,但只有一条长椅,给排在最前面的四个人坐着,其他人只好站着,我当然排在队外,依着墙。一会儿,有个五十几岁的老头排在我女友身后,眼睛呆呆地盯着她那粉嫩赤祼的背部,而且还有意无意地用转身的动作去碰到她的粉背,害得她左闪右躲,但因为前面是另一个瘦瘦二十几岁的男人,所以也不知道要怎么躲。好不容易才排到第四个,她就忙坐在长椅子,把背部贴在椅背上,那就不会给那老头碰到,但那老头硬要在她后面的小小空间坐下来,说:「小姐,请妳给我一点位置,我站得腿都痠了。」如果是平时的话,我女友一定会干脆站起来让位给他,但现在是排队,站起来之后等一下又要从头排一次,那不就更惨吗?但她见到老头站着也于心不忍,只好把自己紧缩一下,让那老头也一起坐下来。结果那长椅坐了五个人,女友就被左右两个男人挤着,手臂贴手臂的,只隔着那件薄薄的紫色袍!